師大東亞選修:初級韓語一

這是一門很紮實的課

老師非常用心地經營班級

這是一門很紮實的課,老師非常用心地經營班級,通常配有一名助教(我有當過)

老師很有母愛,在第一堂課會先和大家叮嚀學習韓語要有耐心有毅力,盡量多找時間溫習功課之類的

加退選結束後,會拉一個Line群,助教會在群組裡提醒大家作業內容、繳交錄音檔(用line內建的錄音功能就行),老師不時會在群組裡鼓勵大家

特色:

老師會另外開設韓語課輔班(類似課後的消息學習社群),時間可以配合上的話可以參加,會教大家練習發音、解決回家作業的問題等等,如果有加入課輔班的話可以省去一些自己讀韓文也讀不懂的漫漫長夜(因為韓文的文法真的好難🤯……我有親身經歷)

前陣子擔任過老師的社群助教,剪輯了整個學期的課堂影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會比文字敘述更有課程進行的即視感~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