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牆記者出任務!出發臺東鹿野壯遊點

【超牆記者劉書妤、黃婕、廖雅琴/臺東報導】

       超牆記者出任務!這次超牆記者們前往臺東鹿野壯遊點體驗,鹿野除了知名的熱氣球,更能體驗採茶、風味午餐和最特別的實境解謎活動——「巴喜告祭司養成記」透過成為一位布農族預備祭司的過程,運用地景及歌謠來解謎,以認識布農族家族及小米文化。 


       參加臺東鹿野壯遊點活動,讓你感受鹿野不一樣的美。

教育部網站瀏覽人次:3484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