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Modori可愛矽膠保鮮盒X除夕年菜準備戰

已經很久沒有下廚,過年剛好幫媽媽準備年夜飯
備料時總需要一些碗或是保鮮盒盛裝食物,家裏往年都是用瓷碗或是不鏽鋼碗
方便好用但就是缺少了點色彩…不過今年有來自韓國 Modori的可愛保鮮盒!

Modori這款保鮮盒是100%矽膠製作的,而且韓國原裝進口!!
耐熱溫度的範圍也挺大的!攝氏-50度~250度都可以存放!

這次用了兩種大小的盒子~400ml(小)&700ml(中)
顏色也是兩種暖粉色&奶油黃

可以放進微波爐使用喔!

矽膠的材質軟軟的很好拿很好捏XD

淡粉彩的顏色更襯托了食材的美味~

可愛溫暖的粉彩顏色真的是Modori的一大亮點~!!!
吃年夜飯時在餐桌上拿出保鮮盒的時候馬上被堂姐和大伯母說好可愛XD

大家過完年有沒有胖一圈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https://bit.ly/3pULnyE

看看最新文章:FECA超強吸盤系列收納用品


更多推薦文章😆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