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燙髮推薦👍Wor髮廊1200元不分長短💈

又是好一陣子沒整理頭髮
夏天到了 實在受不了像鳥巢的厚重頭髮🐣
這次來三重的Wor燙一波!!

我拿了上次在板橋燙頭髮的照片
店長很有自信地說他可以弄得比上次帥😎

原本的頭髮已經長到要蓋掉半個臉…

剪髮、洗髮、燙髮過程

洗髮的服務也超舒服 👍🏻
從手、肩膀、頭皮都放鬆得很徹底
直接一掃連續上課工作上課家教好多天的疲勞 😪

燙完的樣子~清爽多了!!

店內還有網美燈可以拍照!!!

燙完頭髮開車去海邊走走🚗

🔥現在超優惠🔥
男生、染or燙$1200送洗剪
女生、染or燙$1500送洗剪
🔥洗加剪髮$399

☎️預約電話:(02) 2977-1711
⏰營業時間:11:00 – 20:00
🏠Wor髮廊: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一號(捷運台北橋站附近、天台廣場旁邊)

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將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下方連結加入Line好友,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燙髮#剪髮#洗髮#護髮
#髮廊推薦#剪髮推薦#燙髮推薦
#三重髮廊#新北髮廊#台北燙髮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