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洗剪護髮推薦👍Wor髮廊💈

三級警戒前在三重燙好的頭髮又炸掉了🤯

快兩個月沒整理,又長成像鳥巢的厚重頭髮🐣

這次要去信義區的Wor剪一波!!
在莊敬路和吳興街岔路處的二樓

離吳興街商圈和臺北醫學大學很近👍

因為五月才剛燙過頭髮
所以這次主要是護髮、洗髮、剪髮

先用蛋白質、去角質護髮💆‍♂️

頭皮按摩超舒服,刺激到很多穴道👍
這兩個月關在家都燜壞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接著是洗髮~超舒服 👍🏻
水的溫度也剛剛好!

總共洗了兩次,還有用葉綠素🍃
有薄荷成份~讓頭皮涼涼的超清爽!

最後就是咻咻咻把這頭亂髮剪掉啦!
剪完的樣子~清爽超多!!

再來跟原本一頭亂髮的對照圖

超感謝Wor Hair信義店長Kev讓我的頭髮起死回生

🔥現在超優惠🔥
男生、染or$1200送洗剪
女生、染or$1500送洗剪
🔥洗加剪髮$399

☎️預約電話:(02) 2720-0220
⏰營業時間:11:00 – 20:00
🏠Wor髮廊: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12樓(捷運101世貿站附近)

雙北有超多分店~板橋府中新埔、三重台北橋、新莊、汐止、永和、新店七張,還有這家六月新開幕的信義店👍

Wor髮廊也有LINE的官方帳號~
可以直接點進連結加Line好友,接收更多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燙髮 #剪髮 #洗髮 #護髮
#髮廊推薦 #剪髮推薦 #燙髮推薦
#信義髮廊 #臺北髮廊 #台北燙髮
#洗髮推薦 #護髮推薦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