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地理選修:環境管理與區域規劃實務

有實習過再修,不然拿不到學分

這堂課的主旨就是封面圖的那句註解「有實習過再修,不然拿不到學分」。

【📒課程簡介】

本課程以培養環境監測與防災及區域與觀光規劃之實務能力為導向,學生需於暑假期間至產學合作單位參與實務操作,由任課講師及合作單位人員從旁協助指導,完成暑期實作並通過實務考核後才予評分。

簡單來說就是:暑假實習一個月、開學修課拿學分。

【🐆課堂報告與作業】

因為暑假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實習單位,所以老師在這堂課的作業和報告標準就沒有給大家太多壓力,只要製作簡報在課堂上分享,期中再交一份書面報告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你在實習單位表現得不錯,或是被老師相中,覺得你很會分享的話,就會再到系上實習成果分享會發表,那如果又再被老師覺得很讚,就會到文學院成果發表會上,我和學妹就是這樣,所以一個學期內就講了三次實習分享的簡報XD

雖然要多講幾次簡報,而且要代表地理系,有點小壓力,不過這些分享會都有好吃的食物,這樣的快樂分享也算是值得了👍

【📖課堂考試】

沒有考試!

【👨‍🏫老師特色】

我在109-1修課時,是李素馨老師和洪立三老師負責這門課,兩位老師在這堂課都滿有彈性的,讚!

【📌總結】

有實習再來修,還沒實習就趕快去實習~

發表者:師大廖

大家好,我是師大廖! 這個部落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經營的, 希望能透過圖片、影像與文字,傳達我認同的理念、價值與力量給大家, 歡迎大家留言與建議,我會努力創作的! 商業合作請寄信給我: jilljill95@gmail.com 謝謝!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